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隨感45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時空的罅隙里,我聽到了每一位容若人的呼喚。

  他們也許是想要找到自己最初的夢想,也許是早就已經對過去自己所犯下的錯時表示後悔,但是無論如何,時光都是一去不復返的,那一切都再也無法回頭。

  曾經我聽人說過,假如時光可回首,假如歲月會記得。

  可是這世間如此殘酷而冷漠,時間都是一起不復返的,哪有那麼多的假如我會等待着我們,更何況我們本身就是渺小如形成,根本就不起眼。

  也許越活越知道原來成長的含義也不過於此生活那麼大,其實也逃不脫這樣的牢籠。

  可是我們仍然要充滿希望,看着太陽在我們眼前閃閃發光,哪怕是眼睛裡面看到黑暗,也仍然向光明的地方走去。

  所以我們內心本身就有着一些強大的力量,哪怕是有那麼多的阻隔,也沒有什麼關係,因為每個人都在這樣的交流當中,得到了一些不一樣的理解。

  假如困惑還是一直都在的。

  假如夢想對於我們而言,始終都只是一個地方的暫時停留,那麼未來你該付出多大的努力,才能夠換回你曾經的所有。想到這事,突然從某一天開始呢,就已經忘記了自己的地點和站立的地方。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