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夏熱隨感300字作文

夏熱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炎熱的夏天,正向我們一步一步的逼近,我們的心情也非常的煩躁,大概是因為蟬的叫聲和酷熱的天氣所造成的吧!學生們都已經進入了暑假的歡樂當中去了,但對於那些還在工廠上班的叔叔阿姨們,而且夏天的工廠如同一個大火爐在永不停息的考驗着他們。有時還時不時傳來:“快,快,有人暈倒了。” 

  在夏天的的工廠里,中暑是非常平常的事情。夏天的天氣本來就熱,在一進工廠溫度就會提高好幾度,但這對於他們來說再苦再累,也要幹下去,因為他們身上擔負者一家人的希望啊。他們多想坐在有空調的屋子裡,簽簽表就可以掙到比在工廠的工資多幾倍的錢來,但是這種幻想對他們來說簡直就是天上人間,那是因為他們小時候忽略了學習的重要性,也可能是因為種種方面的困難,是他們無法安心的學習。我希望所有和我同齡的同學們,不管你們以前學習怎麼樣,但是你們只要從現在努力還不晚!同學們好好學習吧!

夏熱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