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隨感6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看了電影《無界之地》。晚上,媽媽手不小心被燙到,爸爸補的一顆牙被傷到。

  我也恰好在看這麼一部電影,在看的時候,我感到無助。因為爸爸媽媽發生的事情。但是,看完了這部電影,着實有點幫助吧。這部電影是我亂點的,亂點然後就點到這麼一部電影的。之前的我每次看電影都要先看簡介,但這次沒有,我隨意點,結果,點到了這麼一部剛好關於生死的電影,算是一種預算嗎?一種計劃嗎?來解決我這段時間的無助嗎?

  當時我真的在想,小時候,家總是我們的避風港,只要在家,我們就有安全感,每次狂風暴雨,我們總是喜歡和家人呆在一起,因為他們給我們帶來安全感,因為,和他們在一起,我們感到安心。但,現在,突然間的覺得不一樣了!

  真的不一樣了!現在,跟家人呆在一起,我真心感到不安,我甚至都希望我可以不要在他們身邊。

  眼淚又不自覺地掉下來。我把音樂開到最大聲,為了掩飾我抽泣的聲音嗎?

  我都感覺自己恐怖。為什麼總是要去想那些生死的東西,為什麼總是要去想那些離別的東西,那樣真的不好!我甚至感覺到了我是怎樣死的,我甚至彷彿看到了我生命的最後一刻是那樣的凄涼,因為我的多愁又善感,總是害怕失去,卻也沒有能力去挽留,導致,我生命的最後一程只有凄涼!

  但這部電影,算是有點作用吧。裡面有這麼一句話:人生老病死都是正常的,為什麼還要去害怕呢?女主說:要是沒有點情緒,那麼活着和死人又有什麼區別呢!

  或許吧!我的多愁不知是否是正常的,在親情方面,我總是顯得那麼脆弱,即便我總是提起他們,即便每次和別人談起他們,我總是滔滔不絕,但是,又也不知道原來內心的我是多麼害怕失去他們,我的努力回憶和努力誇讚,難道真的只是害怕失去嗎?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