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人情隨感350字作文

人情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其實,認真想一想,我們接觸的時間並不長。

  所以,我們之間的了解,也更多的只是在互相觀察,或者是短暫接觸中一點一滴的互相揣測。

  基於你過往的經歷,充斥着悲傷與堅強,你成了很多人眼中受同情的人,同時你也把自己包裹成了一個卑微的角色。

  既有這樣的底色,與你的接觸,自然而然地會多了一份儘可能的容忍。

  當然,你也並非是恃強凌弱的人,只是你不會設身處地或者將心比心地去想一個問題,看待一件事物。只是習慣了一再地跟風,盲從,於是很多時候,無形中就容易成了別人不經意就能使起的“工具”。

  以往不認識你的時候,你的承受我並不是很清楚。

  認識你之後,因為容忍,我也沒有太多地去了解你那些跟風的性格。

  只到漸漸地看到你已習慣成為“工具”,習慣時不時地被一句話,一件事所挑起,莫名地一次次地砸壞我們原本的好心情時。

  我才明白,所謂的容忍,有時並不一定就是為你好的。



人情隨感 標籤:人情作文 心情隨筆作文 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