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隨感4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又是一個很浪費的晚上吧!我想,待我把作文發表完了,管理員已經不在審核作文,更新文章了吧!今天實在是有太多的文章想要發表,因此,不完成,我想,今晚會睡得很不安寧吧!

  剛才發表到了一半,爸爸找書,問他的書跑到哪裡去了!當時自己不想動,於是乎,也就敷衍了事,說我不知道哦!讓媽媽進來的時候再問媽媽有米有拿着吧!卻也不料,電腦卻被爸爸佔有了!好吧好吧!為了做到我的女兒責任,我只能是站起來去給爸爸找書了!其實,我也知道書在那裡,一般不是在媽咪的桌子上,就只能是在我們房間或書房了!

  書本拿來了,電腦卻沒了!本以為爸爸會看到書來了,把電腦給我,卻一蹲就忘了時間!好吧好吧!是我錯了,下次再也不敢拖拖拉拉,對於爸爸的問題至於不顧了!

  哈!就這樣,又是一個想要完成預期中的任務而沒有完成的!但是,至少和媽媽聊了很多!至少和妹妹聊了她對初中的新的打算!算也是有點收穫吧!就顯現在,家裡人都睡覺去了,靜靜地房間,我徘徊着那首歌,自己一個人,安靜的輕敲着鍵盤,就夠了!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