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夢與生活450字作文

夢與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那時的他們,總是無端消極,根本就不知道原因和來意,突然看了一部小說。

  突然發現,這些都是自己最堅實最根本的生活。如果他們也曾用心去尋找什麼,如果夢想還是在這裡,都會理解這些痛苦的根基,從來都不是他們所想的那樣容易。

  所以突然間,就明白了你的脆弱。

  所以那麼多的人,他們都只是活在自己的痛苦中,而並非無病呻吟。你要知道,這個世界別人並非都和你一樣幸運,別人在經歷的那些事情,可能會使你一輩子都未曾見過的。

  當年的戰爭,滿目瘡痍,這些都變成了歷史,硝煙,都感慨時光的蒼涼。可是你在這裡,細數着歲月給你帶來的皺紋,你也會突然之間感慨,當年的你,是否真的成長。

  我記得當年他們也站在泰山頂端,看着一望無際的風景,人們如渺小的螞蟻,可是天下之大,誰又不是浮浮沉沉的在生活。所有的一切,都會有一種緊張感。

  如果根本就不能容忍,那麼又何必插手其中。

  我想,這也是夢,也是生活。等你終於有一天,看明白其中來龍去脈,自然也懂得行色匆匆,又是為何。而你的滿腹情懷,也會得以安放。



夢與生活 標籤:數學與生活作文 科技與生活作文 生活作文 生活的真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