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夢與現實700字作文

夢與現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手拿栗子糖。等待天使的到來!!!!!!

  正處在花季的女生們都愛做夢!做着與現實不沾邊的夢!她們都天真的以為這世界是美好的與善良的!她們也都天真的以為自己步入社會後是怎樣的順利!是怎樣的有前途!呵!!以為自命不凡!!

  甚至幻想着自己夢幻般的愛情!!X!X曾經也是她們的一員!而現在!她認識到了現實的殘酷!!

  步入初中的X也曾經以為自己是多麼的努!得到優秀的成績!!自己是多麼受大家的追捧!!天天被美女帥哥包圍着!!想着自己是多麼多麼的有錢!想着自己是如何揮霍青春!!!想着自己是灰姑娘般的公主!然後邂逅一位名副其實的王子!!,也幻想着長大后是某集團的CEO!攀上人生的高峰!!有時也想着自己悲傷旅程般的人生!!想着想着!也會有想哭的衝動!!有時臉龐也會露出很白痴的笑!!!那種可以讓人稱為“花痴“的笑容!!!!

  是世界太黑暗!還是天空太明亮?

  而現實!現實又是怎樣地把這些幼稚的夢打碎!讓人感到害怕!!!!

  初二!“承上啟下“的年級!當班上的同學正在奮筆疾書的做着練習!而X舔真棒棒糖!看着小四的書!!才發現X與班級的人格格不入!!!!才想到初三大家就要各自飛了!!!!只是飛的高或矮罷了!!!!這世界太黑暗!!!

  而X這曾經天真的小P孩初中畢業后該往哪走?!!我們還太小!我們還太單純!!單純的不知這世界的悲與歡!!這一切來的太快!!快的讓人接受不了!!!這時!我們能幹什麼?該幹什麼?有能力幹什麼?!!!我們沒有小說人物神話般的命運!我們只是小地方里的小孩罷了!我們的命運還是平凡的!!!!

  這一切只能說是現實太殘酷!我們與社會格格不入!!!!

  PS:最近想了太多太多的以前沒想過的東西!!!以前認為X是世界上最可悲的孩子!!現在才找到X還是幸運的!!因為!還有人和X一起並肩的向前走!!!!



夢與現實 標籤:幻想與現實作文 理想與現實作文 曾經與現在作文 現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