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夢與生活500字作文

夢與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清晨醒來屢屢那凌亂的頭髮,揉揉那還沒有從睡夢中醒來的眼睛,做一下人生最快樂的事情(撐懶腰)。

  剛從初夢中醒來,即將面對的是踏上新一天的旅程,腦海里朦朦朧朧晃過昨夜夢的影片,不知昨夜夢見了什麼?只知我想到了離社會步伐,很遠的地方。《那沒有令人煩躁的生活、沒有這麼快的社會節奏、沒有那令人感到頭疼的愛情,那裡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令人憧憬、那裡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純潔沒有一點污穢,那裡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神聖讓人尊崇,那裡的一切一切都是令人嚮往的》

  夢以過去不必留戀,那裡的世界以經過去,面對的是現在的世界,即匆匆忙忙的出門,敢地鐵到了公司打開電腦忙碌今天的任務。到了深夜忙碌了一天完成了任務,整個人都已經完全沒有鬥志了,就跟吸東西(毒品)一樣,沒有其餘的力氣去想象,回家躺在床上,累了不想在起來了,累得讓我喘不過氣來,想想每天都是用意志在生活下去,就如一奴隸辛辛苦苦勞做一天,白天的生活是主人的是社會的,只有晚上的世界是屬於自己的,只有夢裡的世界是屬於自己的。

  回到夢裡感覺不到了辛苦,一切到顛覆了,不在是生活中的殘酷我無情,而是一陣陣溫馨的感覺。

  夢與生活無法結合,生活太多不幸等我們去面對,夢太多美好等我們想象,太多太多的無賴也終將去面對,太多太多的美好那只是現象——這就是夢與生活。

  三年級:李東



夢與生活 標籤:數學與生活作文 科技與生活作文 生活作文 生活的真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