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人之常情500字作文

人之常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其實她發的作品吸引力並不算很高,更像是一種流水賬,只不過因為她的坦誠與堅持,所以吸引了一部分的人。

  留意到她,是因為她的熱情,她與新朋友的交流很真誠,正是那一份坦然,就是她的個人魅力吧。

  只是有時候還是覺得很有趣,一個人怎麼會那樣願意把自己的一切生活狀態呈現在陌生人的眼前。

  按她的話講,她是一個很叛逆,有着大俠夢的女孩,如此一說,好像她的種種行為就不足為奇了。

  我們有相似的一方面,但也有很多的不同。

  就像有時候,只是出於善意地想去幫忙捧捧場,但大家都有其他的事情要處理,有時候就會說一聲:先去忙了,有空再來捧場。

  在我的認知,很多人都是很禮貌地道聲謝,抱着理解地心態說一聲,沒事,先去忙,有空再來。

  可是她的坦誠有時候讓人招架不住,她會說,別走呀,你走了,我覺得有點失落。要不然,你就是把帳號掛在那幫我捧場也可以。

  也許,這只是她本來就坦率的性情,覺得自己是這樣的個性,所以這樣要求別人也是無可厚非的,卻不曾想過,這樣的要求也許是在給他人提難題吧。

  其實,事實上,如果有新的朋友跟她互動,她也就沒有在意了。甚至有人跟她禮貌地跟她道別,她都忽略過沒有看到。

  說到底,人還是在循着對自己有利的方面,人之常情。



人之常情 標籤:做人之本作文 為人之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