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幾回魂夢與君同900字作文

幾回魂夢與君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夜深了,一切都沉寂了,只有我,依然不肯睡去。老班,不知你是否還記得我------你的班長、你的學生。

  老班,還記得嗎?我轉學了,離開了您,離開了我最愛的班級。其實,我也不想,但對不起,父母之命不可違,在父母的“威逼”之下,我選擇了屈服。我去了一個陌生的地方,在那裡待了半年,但很快我就認識到我自己並不屬於那裡,我一點兒都不喜歡那裡。於是,我給您打了電話,告訴您我想回去,我還問您:“如果我真的回去了,您還會歡迎我嗎?”您笑呵呵的回答道:“當然歡迎了!”您的話語讓我的心裡很感動。更加使我意想不到的是,父母竟然破天荒的同意了,而且媽媽還說:“如果你真得覺得還是回來好的話,那你就回來吧!”我真的是太開心了,沒想到一切會是這麼的順利。就這樣,我很快辦理了轉學手續,告別了那個陌生的“國度”,終於如自己所願,重新以長生中學學生的身份走進了校園,最重要的是我又回到了老班您的身邊,我覺得這世上沒有比這再幸福的事情了。儘管當我回來的時候,八年四班已經榮升為九年四班,但是我依然很慶幸,慶幸的是我還能夠再回來。在我看來,這一切都好像在做夢一般,讓我太難以相信了。當我再次走進班級,看到了那一張張熟悉的面孔,我真的很激動。不過,也有一些同學在旁邊說:“真搞不懂,走了又回來,走了還回來幹嘛?”我的眼裡泛起了淚花,跑下樓去,正好撞見了您,您問我怎麼了,我沒有說話,您把我叫到了辦公室,對我說:“怎麼,聽見同學說什麼了,別在乎那些,重要的是你回來了就足夠了!”簡單的幾句話,卻讓我的心裡多了几絲安慰……

  老班,想必您一定會發笑吧!因為什麼回去之類的,所有的一切都只是我的夢,而且還是一個永遠都不可能實現的夢。人們都說:“夢是反的。”即使我想回去,恐怕您也不想要我了;即使您希望我回去,恐怕我也沒有臉面回去了……

  老班,您知道嗎?自從轉學后,曾有多少個夜晚,我都夢到同樣的情景。您知道我有多希望能再回去嗎?可惜啊!世上沒有後悔葯,即使我再想回去,也永遠不可能實現了。從我離開的那一刻起,我就註定了永遠是個局外人!

  天亮了,一切都結束了,只有我,依然不肯接受現實。老班,如果可以 ,我多希望,這個夢,永遠都不要醒!

  2013.02.04. 星期一 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