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迎風起舞的夢想500字作文

迎風起舞的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很久以前,你羨慕着那些在城市裡生活的人們。聲色犬馬,他們可以接觸更多;燈紅酒綠,那是他們的司空見慣。

  你生長在小小的鄉村,與黑暗為伴。即便是在家鄉附近,也沒有閃亮的路燈可以照明。一開始來到這個世界,你以為世界就是你眼前的這個樣子。可是有一次,你的父母帶你去走親戚,那是你第一次見識到了別人的生活。

  原來可以這樣不同啊。

  有的人生活在聲色犬馬的繁華地界,有的人卻只是生活在陰溝里,任由自己沉淪。你不知道,是不是他們早就已經習慣了,所以也就不願意再去做出任何改變了。可是你發現,好像也不是這樣。

  他們也有一顆想改的心,他們也嚮往更好的生活,即便是住在陰溝里,他們也沒有忘記,像一朵向日葵一樣,迎風起舞,望着太陽不斷生長。

  可是最後是沒有用的啊。

  所有的精力,都要用到一日三餐上面,也許你辛辛苦苦賺來的錢,想要去創業翻身,可是還沒有開始,一場病的來襲就讓你一朝回到解放前。

  一次不要緊,可是後來次數多了,你就變得灰心喪氣了。

  後來你就覺得,也許怎麼都改變不了,這就是天意吧。

  在面對別人的指指點點,他們也不再去反駁,而是沉默的接受。所以,在你眼中的風景,便是他們。

  ——所以,請不要嘲笑那些身份比你低的農村人,也許他們已經為了生活,浪費掉了所有力氣。也要記住,不是所有人生來就如同你那般好運。



迎風起舞的夢想 標籤:飛舞的蒲公英作文 起舞作文 讓靈魂在陽光下起舞作文 風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