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哆啦a夢與灰太狼的故事700字作文

哆啦a夢與灰太狼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天,哆啦A夢與胖虎在空地上打籃球,倆人正玩得高興,突然,天空上方出現一個空洞,還出現了閃電,胖虎心想不妙,連滾帶爬狼狽地跑回家,可哆啦A夢腿短,黑洞不費力氣地把哆啦A夢吸入了洞里…… 

  在黑洞里經過了一個多小時的穿行,黑洞盡頭的一扇門終於開了。 

  “啾”…… 

  “??”哆啦A夢心想:“這是什麼地方呀?”還沒等他想完,“咚”的一聲,哆啦A夢不偏不斜正好掉在了狼堡,哆啦A夢眼冒金星,分不清東南西北。 

  “好暈啊——”,哆啦A夢說。 

  “那是啥?”灰太狼問。 

  哆啦A夢睜眼一看“哇呀是狼!”哆啦A夢嚇得魂飛魄散,“咚”,撞開門轉身朝外面跑去,哆啦A夢跑着跑着看見一個村子,於是拿出竹蜻蜓放在頭上,哆啦A夢就騰空而起,飛入了羊村。 

  灰太狼在後面不停地追,到手的肥肉它哪肯放過呢,想到等下能吃到哆啦A夢,口水也止不住地往下流。可沒想到哆啦A夢卻飛入了羊村。灰太狼由於追的太急,一下收不住腳,“咚”地一聲,重重地撞在了羊村的鐵門上,嘴上還不停地說著“我會回來的”那句話。 

  慢羊羊村長見村裡來了一位不速之客,走過來問哆啦A夢:“你叫什麼名字呀?” 

  哆啦A夢回答說:“我叫哆啦A夢。”就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慢羊羊村長,慢羊羊村長聽了后對哆啦A夢說:“你就在我們這裡住下吧。” 

  次日,灰太狼做了一個“死亡導彈“來到了羊村門口,大聲叫喊:“快把哆啦A夢交出來,否則今天你們這些肥羊全當我的食品了。” 

  “哼!我們才不怕你呢。”哆啦A夢拿出了“愛國者”導彈,“回射之布!”哆啦A夢大叫一聲,“愛國者”把灰太狼的導彈彈了回去,剛好落在了狼堡上,“隆”地一聲巨響,狼堡被炸飛了。 

  這時空中又出現了一個黑洞,原來是時空隊來接哆啦A夢回去了。 

  “再見!” 

  “再見!”哆啦A夢跳入了飛船回到了自己的家……

哆啦a夢與灰太狼的故事 標籤:喜羊羊與灰太狼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作文 喜洋洋與灰太狼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