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日積月累的變化500字作文

日積月累的變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忘記了那時的你,是怎麼評論路邊的乞丐了的。我只是記得,當年你笑得分外猙獰,你的眼睛目露凶光,我忘記了你口中喃喃而語,卻記得你的態度。

  那只是一個無辜的孩子而已。

  可是,你多麼希望,這一切都匍匐在你的腳下,任由你來差遣。

  如果這樣的談話語氣,終於隨着你的日積月累,而逐漸變化,那麼當年你引以為傲的親人,突然都變成了畫皮背後的陌生人。

  只有那張臉你還認識,其他的都很陌生。

  你一直都害怕,在這裡來回行走,踽踽獨行,你積累力量,卻把自己的家族都搭進去了。你忘記了這麼漫長的時間,你似乎真的什麼事情都沒有做,你只是在嬌生慣養之中,慢慢迷失了自己。

  也許你覺得,培養感情比較重要。

  可是如果一顆心,都忘記了該如何區作為配角,去成為襯托,可能這一切,然你印象深刻的,都沒有什麼真正值得紀念的表現形式了。

  只不過,我還是在這裡,抱着原本的生活,匍匐,卑微,念叨。

  就像一個不能看遠的老太太。

  也許,所有的道理,都在你的眼前,只不過這樣的機會,都顯得如此卑微。此刻,我趟過水跨過山,我看到你的臉,也知道並非局限於此。

  我曾經殺死了一條龍,在我的夢中。

  可是昨天我看到了龍,後來它死了,卻被重生,變成了魔龍。



日積月累的變化 標籤:果實累累的秋天作文 家鄉的變化作文 城市的變化作文 春天裡的變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