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哆啦a夢與灰太狼500字作文

哆啦a夢與灰太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個晴朗的星期日,哆啦A夢偶然遇見灰太狼,想和他來個跑步比賽。灰太狼先生聽后,笑得肚子都快疼了。暗自在心裡想:哼!還和我來跑步比賽,你還嫩了點兒,又不像我,又高又壯,怎麼能跟我比呢?

  自從哆啦A夢提出了要向灰太狼參加跑步比賽之後,他就每天都在練。早上6點鐘開始跑步,一直跑到上午9點鐘。到下午3點鐘又開始跑步,一直跑到5點鐘。每天早出晚歸,回到家總是累的氣喘吁吁,渾身是汗,可辛苦啦!而灰太狼呢?每天都是吃香的、喝辣的,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正好與哆啦A夢相反,他過得可幸福啦!

  比賽終於要開始了,村裡面大大小小,老老少少的動物都來觀看哆啦A夢與灰太狼的比賽了。是由大象當主持人,獎品是一枚獎牌和一個獎盃。哆啦A夢為自己打足了勁兒,根本就沒有想到獎品。而灰太狼卻不一樣了,他的心早就飛到獎品那兒了。大象主持人宣布:“三、二、一,比賽開始!”經常練習的哆啦A夢像箭一樣的沖向前,而灰太狼呢?卻大吃一驚,趕忙衝上前,可怎麼也追不上哆啦A夢這小子。這可把灰太狼急了,可是他就是怎麼也追不上!

  看到哆啦A夢沖向終點,領取了獎品,灰太狼不禁感嘆道:唉!以後做什麼事都不要太高估自己了,否則,失敗的壞果子就會落在自己的身上。

  桂林市匯通小學四年級:韋思雨(指導老師:李紅艷)



哆啦a夢與灰太狼 標籤:喜羊羊與灰太狼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作文 喜洋洋與灰太狼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