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夢與思想的影射450字作文

夢與思想的影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以前的時候我們手中掌握着自己自以為是的青春,以為所有的一切都逃不出自己的手掌心。

  可是要到後來才發現,原來這一切的夢想和激情,其實都是在別人面前說能夠看清楚的代價,其實他們所安撫,你根本就不是為了騙你,而是為了更長久的價值,這才是最重要的。

  昨天晚上做夢和我的一位室友去酒店吃飯,結果中途遇到了一些坎坷的事情。也許很多時候夢裡的情形就是對自己思想的寫照吧,或者是另外一種影射。

  我知道很多時候我們在生活當中可能會有一些抱怨和不滿,在生活當中感覺很憋屈,因為沒有辦法向別人傾訴,或者是說出來,但是在夢裡那種想法就能夠直白地體現在故事情節當中。

  哪怕是整個人都可以不顧形象的去暴躁去說出來也沒有關係。

  因為那是在自己的夢裡。

  也許在以後的成長道路上我們每個人都能夠按照原本預定的軌跡,按你朝這個方向去發展,每件事情都不是我們所能夠想象的樣子,但是卻可以給別人很多種機會。

  我一直都會記得那些綠色的風景,其實並不只是停留在你的窗外。

  透過你大大的窗子,你能夠看到更多美麗的笑容,晴朗的天空。



夢與思想的影射 標籤:思想作文 我的影子作文 夢想的力量作文 理想的翅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