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隨感45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即使在一段時間內,我總是有點害怕聽到微信來消息的響聲。

  也許是因為有一段時間微信玩消息都是因為找我談工作的。所以就建立了一種奇怪的條件反射,但微信消息聲音一響的時候,然後我就會想到繁忙的工作經歷。

  以至於在很長的一段時間裡,用電腦登錄微信的時候都不想開聲音都使用靜音。

  可是在我們看電影的時候,你會發現很多優美的片段都在記憶當中,如煙花一般瞬間綻放,我就是因為它的短暫才成就和造就了它的美。

  我還記得有一次在上晚自習的時候,我們全班一起看電影《了不起的蓋茨比》。是一部很經典的電影。

  那電影的主演是萊昂納多,也就是我們所說的小李子。

  在看電影的時候我們就感慨萬千,包括在以前看電影還是以後都有着一個共同之處,那就是我們全班有一個非常好的默契。我們都知道什麼樣的話,該說什麼樣的話不該說,即便是在看電影結束之後。

  同樣的,我也很喜歡這個班集體的氛圍。

  即便是一個集體,他們也能夠展現出來自己可愛的地方給大家看,這好像這個班集體整個都顯得非常和諧,非常溫暖,非常有愛。

  有人說一個班集體到底優秀與否,就要看帶頭的那幾個人到底是否優秀。

  也許我們班級就是如此的優秀。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