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心情隨感500字作文

心情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無涯的曠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每一天,我們都會遇到許許多多的人,有的擦肩而過,有的點頭微笑,有的成為至交。前世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那麼,現在活躍在我們身邊的朋友們該是前世多少次回眸才換來的啊。 

   生活中,變化的環境使我們遠離一些人,走近另一些人;生活中,某些經歷讓我們失去一些人,擁有另一些人。君子之交淡如水。有時候,對一個人了解的越多,想得到的就越少。交往久了,發現彼此的缺點比比皆是,於是,爭吵日益頻繁,互相的傷害日益深切。最愛最恨都是你。越交好的人反目成仇的敵視態度比點頭之交更甚。 

   能相識,不知是前世作出多大的努力才換來的緣分,該珍惜。但想到決逃不過一句“再見”,便冷靜下來,點到即止。不能給自己埋下悲傷的伏筆。 

   可是,仍然忍不住對所有人微笑,做不到“點到即止”。很感謝生活讓我遇到這麼多人,擁有這麼多人。在一個生活圈子裡,總有好多好多值得我珍惜的人。 

   淺草蒼飛,瑩瑩X,HAPPYMOON,JOEY,我是瀟曉,廖韶怡,碧水靈兒,天使夢幻,珊妮,叮咚鈴鐺,夏夏,微微雪,SALLY6757……好多好多。有一個人值得你想念,那種感覺很甜蜜;有許多人值得我想念,這種感覺很溫暖。  



心情隨感 標籤:心情隨筆作文 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心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