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冬之隨感500字作文

冬之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冬風掠過凄涼的土地,夾雜着滲入骨髓的寒意,無意中眺望銀灰色的天際,偶爾會有一二鴉雀劃過。北方的大地上,這種乾澀寒悶的感覺只有冬天才會發覺,也只有冬天才會想起,這莫名的凄婉。

  一個人坐在教室里,要對外面的嘈雜聲充耳不聞,那是不可能的了。想想也難免於此,期末的重擔壓在了每一個同學既稚嫩又不乏成熟的肩膀上,直逼內心的壓迫感,考前重重的難關,他們唯一能懷釋的,除了這凄婉的嘈雜,還剩下什麼呢?

  透過嘈雜的人群,隨着光線的暗淡,人群開始稀疏起來,遠方的點點綠草還依稀可見,被傷懷的黃色包圍着,等待着劫難的降臨。

  我不想去打擾這些綠芽,他們在睡覺呵!我了解他們身上所背負的那一切,那一個個重大的“包袱”,以及那無法釋懷的痛苦。

  一陣狂風卷地而來,攜帶着陣陣激蕩的塵土,掠過這篇枯萎的草坪,幾棵綠芽搖搖欲墜。

  輕輕地走過去,他們在睡覺呵!我踮起腳尖,盡量不讓自己的步伐發出聲音,輕輕地走到我可愛的朋友們身旁,用雙手小心翼翼地扶起它們,樂此不疲地安慰它們,它們睡著了,睡的可真香啊!

  我如釋重負般,坦然地走了回去。

  既然沒辦法避免,就不要抱怨什麼,勇敢地向命運挑戰,至少相信始終有人站在我們的後面,他們在微笑呵!

  我明白了。

  平頂山十六中初二:楊凇



冬之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冬之美作文 冬之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