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隨感5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好多時候,在意的不僅僅是一個答案。

  過程,才是最美的風景,才是快樂的過程。就好像夢想,心中有它的時候,就有動力,就有方向。一旦實現了,如果沒有新的夢想支撐,很容易空虛麻木,從而懶惰,自己也不快樂。

  所以,在路上,我們不要僅僅期待那一個已知或未知的結果,畢竟過程才最重要。

  愛你很值得,只是該停了。

  想起你微笑的模樣,你沉思的模樣,心會很疼很疼。對不起,我打算放棄了。

  因為我發現,你根本就不是真的愛我。你把我丟在這裡,讓我一個人來對抗這個世界。對不起,我很懦弱,也做不到。我是理虧的,即便據理力爭,我也只有被扔白菜的份。

  我也看透,你的真面目。你所謂的口口聲聲的愛,都是有目的的。是因為耐不住寂寞,還是經不住誘惑?或許是一種奇特的感覺,反正不是真正的愛。

  從一開始,我就不願意從你那裡得到什麼,始終都是,絕對沒有物質目的。我將來要有我自己闖出的一片天,誰都不能束縛我。包括你,也不可以。

  或許你不知道,在我們不熟的時候,我一個人獨立,很堅強的。因為對你不設防,才尤其依賴,尤其相信。但是從今天開始我決定改變了,因為發生了這件事情,我們再也回不到從前了。

  我也說過,我不會念念不忘原來的路,即使再美好,我也不會期望再回去。我的眼睛只會一直往前看。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選擇,不同的選擇決定不同的命運。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