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隨感4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看到文雪的那句話:寫了這麼久,還沒寫完對你的思念。早上自己一個人靜靜地在房間寫書信,寫給WH,那些沒有送出去的書信。呵呵。笑自己的痴情。笑自己的膽怯。

  跟一個很久沒有聊天的人聊天。他說,他已經開學兩個星期了,我說,我們已經開學一個月。他說以為可以虐我,沒想到反倒被我虐。緊接着,他說,待他高三的時候,就要聽着我的高一事情了。我說,是啊是啊!待我高一的時候,就可以聽他的大學錄取消息了。

  是啊。時間就像在翻日曆一樣,一天又一天,日曆撕了一頁又一頁,你再怎麼挽留,也在逝去。

  他說,等我高一,給我一份大禮。我發期待的表情,問,竟然說道這份上了,那就直接說什麼大禮吧!後來他說是不可以說的大禮。要保持我的那顆期待的心。

  我說,是不是我不讀高中就沒有了,他說那是當然。我想,或許是之前跟他說,不讀高中,所以就這樣為了激勵我吧?我問是不是,他說要是我不讀高中那東西對我就沒用了。

  高中,有些人,可以因為這些考試而改變命運,有些人卻只能被這些考試繞着團團轉。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