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看陳情令隨感400字作文

看陳情令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她笑的時候,兩頰間有個小小的酒窩,看起來非常溫暖。

  也許我們不看劇情,根本就不知道金光瑤居然也是個大反派,也是個壞人。

  有人在看魔道祖師的時候,評論說金光瑤和薛洋兩個人,一個是偽君子,一個是真小人,他們兩個壞事做盡,但是區別在於一個人壞事做盡之後,仍然心存善念。

  可是金光瑤卻對藍曦臣有着一些心思。因為他到最後卻對藍曦臣說,他殺了那麼多人,卻唯獨沒有想過要傷害她。

  也許在這個故事裡,我們能夠看清楚很多的來龍去脈,也能夠看到很多的情感主線,但是無論怎樣,我們都應該知道,這些問題其實從來都不是我們真正在意的。

  不管是之前在小說里看故事,還是在周圍看我們都會明白呀,就是最近都是在逐漸的揭曉的。

  我們會在劇情當中,就像旅遊一樣,經歷着這些經歷。

  我們也會看清楚那些所謂的來龍去脈,又不怎樣在生活當中盡情的享受,我們不知道什麼樣的教育才是最好的,也不知道什麼樣的經歷才是能夠抵抗磨難,苦盡甘來的。

  但是我們最可以從中看到一些不一樣的極其別緻的東西。

  也許這樣就已經足夠了。



看陳情令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