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作文庫隨感800字作文

作文庫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一次偶然間,我上網搜作文,看到了白雲飄飄網,寫作文說有稿費,一篇0.5~2元,剛開始我是不相信的,所以我寫了一篇作文發表了上去,字並不多,100字左右。晚上就審核出來了,我得了0.5元,我看到了希望,覺得這個白雲飄飄網是真的能賺錢,後來那段時間我投了很多作文,稿費攢到了10元,我就去提現,說24小時會到帳的,於是,我等了一天,都沒有到帳。第二天早上起來,我立刻登我的支付寶,看到有人轉帳過來,轉帳說明是白雲飄飄網稿費。那天我非常高興,因為這是我人生中賺到的第一桶基金。後來那段時間,我每天都會寫作文,我靠我賺來的稿費在淘寶上買了很多東西,我的零花錢也增多了,每個月我都會從我賺的稿費中拿出一半一半給媽媽。媽媽很驚訝,問我哪來的那麼多錢?我笑盈盈地說“這是我寫作文賺來的稿費,我長大了,能賺錢了。”媽媽摸摸我的頭說“確實長大了呢!還學會自已賺錢了呢!”

  暑假的這段時間,我很少寫作文了,我變得懶了。有一天我在淘寶上看到特別漂亮的一件衣服,我很想買下來,無奈,我沒有那麼多錢。我上網看到我搜索過得記錄有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被我遺忘了很久,我點開我的白雲飄飄網,看到別人寫的作文是那麼生龍活虎,再想想淘寶上的那件衣服,我一下子有了幹勁,一口起寫了十幾篇作文呢!晚上我的作文審核完了,看到我的稿費一共是17元,我特別開心,還差13元就可以買那件衣服了。

  晚上吃飯的時候,媽媽說過陣子該買碗了,我們用的碗都生綉了,應該買個瓷碗。我寫的作文一共賺了30多元,我立刻上淘寶看看那件衣服,當我快要買下來的時候,我的腦海里想起晚上吃飯時媽媽說的話,我就在淘寶搜索瓷碗,裡面的碗把我驚艷到了,好漂亮的碗啊!我特別喜歡,10元一個碗,我用我賺來的稿費買了三個飯碗。第二天就到貨了,我打開看的時候,店主包裝得很好,碗一點都沒有損壞的痕迹,我想給媽媽一個驚喜,晚上的時候,我神秘地對媽媽說“媽媽,我要送你一件禮物,你不許睜開眼睛噢。”媽媽隨即閉上眼睛。我從房間里取出那三個瓷碗,走到媽媽面前,對媽媽說“可以睜開眼睛了。”媽媽看到這些瓷碗特別高興呢!碗上印着她最愛的牡丹花,你說她能不高興么?

  非常感謝白雲飄飄網!



作文庫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敘事作文 寫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