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4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虛擬的網絡上,我見過很多人自稱浪子。我不知道他們是不是羨慕,水滸傳裡面忠肝義膽的浪子燕青,還是喜歡快手裡面的浪子吳迪。於是大家通通都覺得浪子這個稱謂,彷彿是一個褒義的很有個性的名稱。

  記得那段時間寫作文,高三的時候全部都是半命題類型的,我們寫的有虛擬世界,還有以後網絡世界的發展,我們將面臨怎樣虛擬生活。

  其實無論什麼事情都是有利有弊的。我們要做選擇,總是要有所權衡,就說以前行就是要看清楚其中的利與弊,看清楚究竟是利大還是弊大,然後做出理智的選擇。

  比如說做一個為愛情而生活的動物,特別是女人,當他們處在熱戀時,往往就是失去了理性判斷的能力,不能理智的做出選擇,很多時候都是得不償失,所以說女人一旦遇人不淑,則是非常吃虧的。

  太多時候,我們太過自以為是,所以才會覺得電視劇演的太假,因為很明顯的都能感覺出來,那樣的單純下聯合勾心鬥角並不符合我們現實生活。如果要總結,我們現在所處的現實生活究竟是怎樣一種狀態,說不定你也不能全面地總結出來。

  因為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