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隨感45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看羋月傳的時候,子歇與羋月分開的無奈。羋月帶着嬴稷回秦國之前,與子歇分離告別。她輕輕抬手,靜靜地望着他,手輕輕拂過他的臉龐,感受他的溫度,傾訴她的不舍。

  如果有可能,多麼希望我們一生一世都能在一起,永不分離。

  然後轉身就走,決不回頭,決不猶豫。瀟洒,決絕。

  不回頭,不是不留戀,只是沒有退路。如果沒有嬴稷,沒有秦國,沒有這一切關乎黎民百姓的是是非非,子歇,就是拼了這條命,我也要你帶我走。

  可是條件不能假如。羋月這輩子註定嫁於秦王,註定與子歇無緣。馬車上,她哭得絕望而痛徹心扉,她又要對不起子歇了。 不是不懂子歇的情深,多年守候,只為換我平安。可是子歇,偏偏這個世上,我不能給你我的情。我有嬴稷,有秦國,可獨獨不能擁有你。

  多麼想,擁你入懷,哪怕山枯水盡,抵死也不再放開。

  知你,懂你,又能怎樣。還是不如找個知你冷暖的女子好好照顧你。至少她不會讓你情殤至此。

  子歇那兩聲痛斷腸的呼喚,月兒。月兒你不要走,我什麼都不要,我只要你。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