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今日隨感500字作文

今日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最近這一段時間口罩緊缺,怎麼搶都搶不到。其實我們是可以理解的,因為口罩造出來之後,醫護人員優先使用。我們這些閑來無事呆在家裡的學生,其實大可以不出門就用不着口罩。

  可是陸陸續續的復工的人們也多了起來,每一個人都開始上下班,來迴路上總要戴着口罩。尤其是在這一段特殊時期,很多事情都突發,我們必須做好最好的防範。在這樣的情況下,真的是非常感謝我們的國家,如果換一個國家發生這樣的疫情,不見得能夠處理的比我們國家更好。

  這一段時間我們的網課也逐漸開始了,老師們變成了主播,開始為我們直播,無論是課程也好,無論是在QQ上面上課也好,我們都會感覺輕鬆了不少。但實際上對於很多中考生和高考生來說,這種方式如果真的願意學習,對他們而言沒有什麼差別,而對於我們大學生來說,其實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

  因為我們都知道大學課程是比較輕鬆的,即便是平時上課的時候不來,即便是上課的時候睡覺玩手機,到最後期末考試的時候,突擊也不會對成績有什麼大的影響。但是對於真正想要學習的人們來說,只要有手機有網絡在手,他們同樣可以藉助自己的資源不斷的加強自身的學習,不斷的汲取知識。

  於是我們就看到了,其實差別一直都在,但是如果我們能夠看清楚將心比心,那麼所有的一切都不會是什麼大問題。

  真的很討厭那些小題大做的人,有時候根本就沒有必要說那麼多話,但是卻喋喋不休。

  有時候我們可能也在迫不得已之間就變成了這樣的人。



今日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今日作文 夏日隨想作文 今日我當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