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45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也許我們一直都很想在看一個合集的時候,突然聽到那樣熟悉的聲音,就好像突然看到一朵花開一樣。

  也許我們一直都珍藏着一段回憶,不捨得忘記,也不捨得打開這好像一貫盛壇陳年老酒,被你深藏在地底下,等到真的打開的時候,才發現滿滿的都是回憶和歲月的味道。

  然而當我們真的在這裡把這一切都看到,分明透徹的時候,才會發現,那時光早就已經一去不復返了當年所謂的青春美好回憶也變成了自己一直都無法回去的無法挽留的遺憾。

  這一切都只是歲月所帶給我們的記憶的鴻溝吧。

  如果在第一天的時候我們就已經把這一切都給珍惜了,都總結好了,我想在這個時候我們每一次的奉獻和所有的參考都變成了自己所不能夠去理解的一切。

  就好像我們突然有一天也把這一切都變成了一個難以忘記的過去,也曾經想起認識過的那些人,其實都從來沒有後悔過,都很高興認識他們。我希望等多年之後的我再回憶起來這一切的時候,依舊可以這樣去想。

  因為不管有什麼樣的挫折和困難發生在自己的生活當中,我們都要抬頭看到太陽的溫暖和光明。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