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童話隨感500字作文

童話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絕望,掉入深井;我低頭,卻看見井水裡閃耀着滿目星光。我總是,在最深的絕望里,看見最深的美麗。”幾米的畫本里如是說。也許所有最後的星光,都要由最初漫長的黑夜來誕生;那最初難熬的等待,就在指定的地方演繹了一場唯美的童話。 

    安徒生的童話里,出現過許多奇異的魔法泡泡,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之間也有着同樣的默契,在賣火柴的小女孩悲美的結局裡,也浮現出對未來世界美好的幻想。這一個個唯美生動的故事裡,展現了孩子們稚嫩的童心,美一個可愛的,單純的,淘氣的,沮喪的表情以及睡公主美麗的笑靨都讓人難以忘懷。可是,現在複雜的社會,又有誰能夠這麼單純,快樂地看世界呢? 

    當我們暢遊在童話世界里,當我們懷着一顆童心去看世界,我們會發現,原來一切就是這麼簡單。 

    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天慢慢變黑,月亮也會睡着嗎……許多童真的,稚嫩的聲音在耳邊響起,我們隨着童話里幸福的聯想和想象,看到了希望,嘗到了甜甜淡淡,感覺到在那裡無憂無慮的快樂生活。 

    用童心去看世界,所有的景物讓我們感受到春天就在冬天身邊。單純的童話是擦不掉的昔日美好的記憶。告訴我們幸福的含義,帶領我們重新找到純凈和安寧…… 

    用童心去看世界,你會發現,一切就是這麼簡單…… 



童話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格林童話作文 童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