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隨感4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新加了班主任QQ。我不知道該不該多聊聊。按理說師生之間多交流交流是沒錯的,可是又怕一句話說錯了再惹他生氣。雖然可能是無心的,但是有句話說的很有道理,叫說者無心聽者有意。

  其實我想我就不該上網的。有時間多看看書多好,借的班主任的好幾本書都還是嶄新的,班主任無論是學習還是生活,都對我們格外照顧,可以說是仁至義盡了。

  知心好友穎子,算是我的閨蜜吧。她新發了說說,都是些自立自強的話,看了讓人熱血沸騰,很有激情,很鼓舞人。

  突然想起我們剛認識的時候,是一個班的同學。一開始我們關係並不好,只是普通同學,整天待在一間教室,說的話超不過三句。可是後來經歷了一些事情,好像我哭了,她安慰我,然後她給我聊相似的經歷,聊起共同的傷心,漸漸地就變得無話不說。變成了很鐵的關係。

  無論這個世界有多冷漠,你都要相信,一定有人願意用一顆熱血沸騰的心,來對待你。

  不要因為一點一點的傷痛和社會給你的黑暗,就說對社會充滿絕望,其實我們生活在一個很幸福的年代,空前絕後的物質和精神的富足。

  我們還要充滿希望地一路走下去,還要看到天朗氣清,惠風和暢。哪怕偶爾有風雨,總會有彩虹。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