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隨感6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最近迷上了畢夏的生如夏花這首歌。她的聲音聽起來有種滄桑美感,唱的彷彿肆無忌憚,又飽含真情,像一座容易讓人迷失的城。 喜歡這種感覺。

  好久沒有像現在這樣坐在燈下愜意地聽歌了。但我一直都喜歡。

  中午的教室也是寂寂的,我最喜歡的環境。

  其實我並不喜歡熱鬧,也不是特別合群。我的圈子也很小,僅有幾個知心的好朋友。但我覺得足夠。

  朋友不想要太多。周旋,多事,太麻煩。

  現在越來越喜歡一個人逛街。不用等人,不用猜測,不用不好意思,只管享受自己美好的人生。

  準備今天下午去蹭網,把平凡之路的MV下載下來。朴樹的聲音太好聽,讓我有足夠的興趣想看看他長什麼樣子。雖說不能以貌取人,可我卻不是因外貌而判斷一個人能力的高低。我只是想給他一個準確的定位,順便提升一下我的品位。 朋友直白地對我說,你的品位真的是…

  太幼稚了!

  朋友想了半天終於找到一個詞來形容我的品位。說實話,我是有點贊同她的觀點,我想雖然我已經十七歲了,但我的心理年齡依然停留在十三四歲的階段。

  比方說朋友一眼就看上並且非買不可的衣服,逛街時完全被我忽視。我總感覺這種類型的衣服不是我們該穿的。應該是成熟的大女孩穿的吧。可是有一次我終於明白我的滯后了,妹妹上五年級,有天她給我看她們班同學的合照,我看到裡面有一個胖胖的女孩,她身上穿的那件黃色的外套跟我的簡直是同一款的。

  我當時拿着照片呆了好久,說不出一句話來。

  可想而知當時我有多傷心。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