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45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走在路上,隨處可見的書攤上擺滿了花花綠綠的書籍。從什麼時候開始,熱情被漸漸消磨掉,從一開始的興奮變成見怪不怪雲淡風輕。不只是對書籍,對好多事情都是這樣。

  我們喜歡把愛情掛在嘴上,很多人都不能免俗。為什麼要免俗?平凡挺好的。

  可是,我想在這條平凡的路上,能有一個人心平氣和地陪着我,慢慢走。

  我不願委屈。也不願將就。

  可是我願意等待。錯過了一艘又一艘遠航的帆船,總會有真正能承載我的那一艘帆船的到來。

  夜半時分,月光清減,我獨自守望夜空,耳機里董貞的聲音柔情似水。

  星光燦爛,你的孤獨在那顆星里徜徉?我的無言,是對你最好的回答。

  還是要多出去看看的。

  一會就到午飯時間了。同桌還在入迷地看着福爾摩斯,很投入。

  我的書,一大本摘抄放在桌上,我喜歡筆尖劃過紙張的感覺,像流水漫過耳際一樣動聽。

  裙子多了起來,站在街頭,放眼望去。來來往往的人們,飄飄欲仙的裙擺。

  很唯美的感覺。

  很詩意的生活。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