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隨感7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媽媽一時衝動,在找衣服的時候,發現衣服全部都不幹,生氣地說,買個烘乾機!就這樣,愉快地決定了,買了!下了單!一直以來,告訴媽媽說想要買一輛屬於自己的單車,因為夏天就要到了,對於我這個想要重新拾回那種早上跑到各種地方去玩的我來說,缺少一樣我想要的單車是很可憐的!

  於是乎,趁此機會,再次告訴媽媽,沒想到,卻也是這麼容易地就通過了!我說,我就是需要一輛山地車呢!記得之前媽媽總是喜歡拒絕我說,根本就沒有需要這種車,再加上,我根本就一年騎五次還不夠,哪裡需要!但是,卻也沒有想到今天可以這麼容易地就通過了!太容易得到了,卻突然間地,沒有了那種激動!在我的想象中,我一直都以為,我得到山地車的那一天,肯定是歷經艱辛的一天,卻也不知道,今天,如此容易就可以下單!

  妹妹一直都想要有一輛她自己的活飛自行車!媽媽也一直都再拒絕着,今天,看着我下單,他很是不服地說,我也想要我的活飛啊,為什麼你的明明比我的還要貴那麼多,卻也那麼容易就買下了!我嘚瑟了一會!哈!

  問下爸爸的意見,爸爸肯定是沒有什麼意見的!畢竟在這個家,買什麼東西還是媽咪說了算!爸爸開玩笑了幾句!

  在幫媽媽晾衣服的時候,我問媽媽,那個晾衣服的架買的多少錢,也聊了其他的剛在網上看到的一些傢具,然後被在玩電腦的爸爸聽到了,不以為然地諷刺了我們兩個:“那些假的吶!怎麼可能說你一年後壞了,還寄去給人家修理呢!別被騙了!”媽媽開始嘮嘮說:“那是咯!只要用錢的,都是騙人的!叫爸爸買一件東西,比登天還要難!”看着媽媽拿不服的臉色,我開始說,那是因為從小到大,都是媽咪在主持這個家啊,再加上,爸爸也不曾為自己花費過啊!更太談不上主動買什麼傢具啦!媽媽不服地說:“是叫爸爸買了,還是不買呢!都是叫不動的!”我笑了!突然,有種成就感!

  親愛的,待我能夠成為你的依靠!那個時候,請你也一定要不客氣!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