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隨筆500字作文

隨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一個高二的學生,快要成為準高三的學生,突然有感,寫此作文,希望有一天在學習壓力大的時候看看它。

  前幾天參加了高三的畢業典禮,現場真是振奮人心,特別是在大屏幕上播放着這屆高三在這三年裡的短片,看着大上那一張張閃過去的笑臉,突然就覺得很感觸,那時候我就再想,如果明年的今天的我看到這種短片心情會怎麼樣呢,是覺得這三年時光飛逝,看到短片時的恍然如夢呢,還是覺得要終於要解脫了呢?我不知道,但是我看到高三的短片,不舍與難過是有的。

  作為準高三的我,已經預料到接下來的這一年裡過的是怎麼樣的日子,永遠沒完沒了的刷題,假期永遠少得可憐,沒完沒了的大大小小的考試,如小山一般高的書擺在你的課桌,無形中給了你壓力。雖說高考並不是你唯一的出路,但高考是你通往成功的最快捷徑,它公平的給了每個人平等的權利,它給了我們大多數芊芊學子的出路……

  混了兩年,高三了別那麼幼稚了,你的時間不會很多,如果你還是在高中得過且過,想想家人對我的期望,想想你就如此甘心的接受如塵埃的命運嗎?不,我不甘心,我不甘心做一粒塵埃,我想做個成功的人!但是,這種不是說說而已,這種是要付諸行動的,所以,希望我能在即將到來的高三好好的努力,為家人也為自己。

  最後,希望高三的學長學姐們在高考中取得好成績,加油!



隨筆 標籤:隨筆作文 隨筆一則作文 隨筆日記作文 新年隨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