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雨中隨感400字作文

雨中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扇窗隔開了兩個不同的世界。 

  在窗的一邊,一片燈火通明,靜謐無聲。在窗的另一邊,天陰了,樹搖了,雨下了。 

  我在窗的一邊,傾聽的另一邊的聲音,欣賞着另一邊的風景。 

  天突然黑了,像一塊深色幕布罩在上面。 

  好像是天上的水庫閘門突然打開了,無數水珠倏的從天而降。好像沒有預兆,又好像是早已策劃好的一齣戲。 

  水珠就這樣落着,落着,落到葉子上。噼啪的響聲是他們對這阻攔者的不滿。無數的水珠發出無數的不滿,在天地間宣洩着,使天地為之震撼,使生靈為之動容。 

  沒有什麼能阻攔他們的宣洩,任憑他們這樣落着,在天地間掛起一道道水簾,蒙?了一切,怕是連月光也不能與之媲美。 

  起風了。 

  不知為何風來得這樣遲,但也確實為這次的表演增添了不少亮點。樹枝默契的與之配合,搖擺着自己的身軀。一時間,我的視線竟被遮住,眼前只有瘋狂了的樹枝、樹葉。 

  望着窗的另一邊,我被震撼了,不知為何。或許是因它昏暗的色調,或許是因它震耳的交響,抑或是因它磅礴的氣勢……它深深地吸引了我,令我着迷。



雨中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雨中作文 風雨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