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辜負350字作文

辜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今天一直在擔心,我校車上的小男孩們會覺得他們對我的信任被辜負了。因為我答應他們要給他們糖果,要給他們看那個筆的,但是今天我因為作文的事情沒有去上課。

  其實作文的事情我也是感受到了辜負,可能這種辜負與不辜負真的守恆吧,你辜負別人,遲早得準備好被別人辜負呀。

  他們明天就要放假了,我們明天早上可能會見面也可能不會,我高三后就無緣坐他們小學生的校車了,所以真的有點惋惜吧。

  他們都是寶藏男孩,我真心希望不管是現在還是以後,他們的可愛與善良無私都可以不要被辜負,因為我知道無私是怎樣一點點被逼成自私的,因為我經歷過可愛是怎樣被一代弄點被迫藏起的,因為我也知道對一個人的信任被辜負的難受滋味。

  所以我不能辜負他們的信任,我不管如何都得去滿足他們拉鉤之前提的要求。謝謝你們,我親愛的小男孩們,你們還是天使,你們讓我覺得,我是幸運的。



辜負 標籤:辜負作文 別辜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