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唯有真心不可辜負300字作文

唯有真心不可辜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這個世界上,我們常常感到一種無能為力的恐懼,很多事情帶給你明明是負面的東西,可因為現實你無法改變它,只能默默接受。在這個過程中如果沒有其他人的支持與幫助,我們很難走出這片心靈的沼澤。因為這些愛我們的人讓我們在前進的道路上充滿力量,無所畏懼。我只想由衷地感謝這些人,我的家人,朋友,老師,每一個關心我的人。

  現在的社會充斥着各種交易,商品,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再正常不過,很多都只是利益關係。求人辦事得花錢,想要進步得花錢,真正能不計較利益,用真心來對待你的人少之又少。而這些人就算不能幫你進步,讓你掙到大錢,讓你提高社會地位,可無論將來你變得怎麼樣他們都會默默陪在你身後。

  所以請拿一顆真心來對待你身邊的這些可愛的人,像他們一樣給予別人溫暖,驅趕走生命中的黑暗,唯有真心不可辜負。



唯有真心不可辜負 標籤:辜負作文 別辜負作文 人間處處有真情作文 人間有真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