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不能辜負350字作文

不能辜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從來沒又想到過會有那麼多的人對我存有信任。真的沒有想過,在這一刻感受到那些人對我的期盼與信任,我很開心,但也感覺壓力山大啊。我現在還是個初中生,一個學期過後我就要中考了,我對考上高中一直沒抱太大的希望,但是他們鼓勵我、信任我,讓我找回了自信,讓我覺得我能考上高中,還有這個學期我學習成績的進步也給予了我莫大的自信心。我希望在新的學期里,我的成績也會繼續提高,加油吧!今天聽到外婆說要吃我的畢業酒時我很開心。外婆說要吃我的畢業酒,這是無形中相信我能考上高中、考上大學,很感謝她的信任。我一定會好好努力的,不會辜負她對我的期望的!

  外婆是對我信任的人的其中之一,還有很多人對我考上高中很有信心,我對自己也有信心,我相信我可以在新的學期里取得更大的進步的。加油吧!不能辜負了那些對自己有信心的人。

不能辜負 標籤:辜負作文 別辜負作文 不能忘記作文 不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