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青春不辜負300字作文

青春不辜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是不是還可以選擇,如果現在我就要離開這裡,你會不會感覺到一點點的不舍。

  如果從一開始,就決定了你一直都是站在這裡,默默奉獻。其實,我們都可以努力去做的,無論什麼時候,都要由你堅強的背影,在哪個地方,看着你,央視你。

  我記得,第一次秋風來臨的時候,你站在那個地方,臨窗口最近,我記得沒有其他人,只有你一個人,和一本書。那個時候,你突然抬起頭來,眼睛正好與我對視,或許你沒有看到我,我卻真真切切都看到了你。我從那時開始,就決定,無論如何,一定不能讓你一個人繼續孤單下去。

  後來,我假裝和你偶遇,一直以來,都在校園裡設下了埋伏。我想,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有一天,我可以和你相識的,我可以走進你的世界。即便不是大搖大擺,也可以是心安理得。

  結果,我真的如願了。我想,無論如何,無論事情發展到什麼地步,我一定不會為今天所做的決定而感到後悔的。青春不曾辜負我,我一定也不會辜負她。



青春不辜負 標籤:辜負作文 別辜負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 青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