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繼續期待不辜負500字作文

繼續期待不辜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外面終於下起了雨,那是老天爺對我們的承諾,不驚嘆了口氣,天氣預報總算準了一回。

  此時此刻你在天涯海角,又在思念着誰?你也曾經說過,每個人都有一段自己的曾經,不喜歡對外人提起,不想和別人透漏討論。那是我們埋在內心深處的秘密,想忘記卻永遠都不會遺忘。

  明天的你該去往何方?我知道應該是一個很美麗的遠方,但是和我卻不是同一個方向。無論如何,無論你走到哪裡,我的期盼你能遇到一個更好的自己。

  未來永遠是屬於你自己的,別人說再多都沒有用,都不如你自己真正的去領悟。我曾經想結交很多的朋友,聚在一起就會趕走孤獨,可是我發覺我錯了。孤獨是從內心深處散發出來的,從骨子裡滲透到每一寸肌膚,不分場合,不分時空。無論身邊有多少朋友,無論你身處的環境有多麼熱鬧,你的心中有孤獨,你整個人看起來都是孤獨的。合不合群,與孤獨無關。

  我記得曾經的我很期盼去一個自己從未見過的地方,特別期盼卻相識一個陌生人,那個陌生人可以一見如故,可以無話不談,又不會彼此傷害,沒有相互利用,僅僅是朋友關係的陌生人。

  我一直都期待會有這樣的生活,並且期待自己變成這種生活的主角。可是我不知道這樣的事情會不會發生,尤其是會不會發生在我的身上。即使很少的可能性,我還是會繼續期待。



繼續期待不辜負 標籤:繼續努力作文 辜負作文 別辜負作文 期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