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辜負與失去900字作文

辜負與失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她被辜負了,她對我們的好總被辜負。即便我很想珍惜,但是喜歡追逐的我還是辜負了。說不愧疚是假的。說不傷心是假的,可能是不會後悔吧。

  其實這段時間一直處於暴脾氣狀態,甚至害怕自己哪天沒有控制住自己的情緒然後被認為有暴力傾向,畢竟和以往那個享受生活慢節奏的自己有點大相徑庭吧。我也不喜歡被辜負,但是我還是辜負了。不管是家人還是朋友。

  小胖對我們是真的好,我知道她在用真心交朋友,我知道她交出了她的一顆心,我們都不應該辜負,能幸運地被眷顧,是我的幸運,但是沒有去好好珍惜是我的過錯與責任,只是這段時間真的不太想維持這段關係了。可能是我們的來往太頻繁了吧,幾乎每天都黏在一起,而我這種容易患得患失的人,她不在我會多想,她在了我又會嫌棄妨礙到我的私人空間與時間。

  今天她說要來我家,其實我是很拒絕的,畢竟自己是真的忙,除了打作文交作業,還要上課什麼的,還要備課記錄生活earn my money,其實很重要的一點可能是我不想再和一個令我的開銷不堪重負的朋友經常性地在一起吧。我真的承擔不起了,昨天跟魏友也談了這件事,然後自己就更想逃避了。

  今天她說要來我家,我一開始沒多想,只是她在早上十點多的時候發給我說我醒了沒,來我家。我當時在看電影沒有去拿手機所以沒有看到消息,等我看到消息已經是午飯後了,然後我就有跟他說吃好了。然後她就立馬出門了,她說自己一個人在家太無聊了。

  其實很多時候我也會因為他總是一個人被落在家裡而替她心酸,也很想在一起不讓她感受那麼多的寂靜,那樣不會想太多。只是有時候我又真的覺得太頻繁的接觸有給我們的關係造成負面影響。

  就像今天吧,她說她要來一開始自己也沒想那麼多,後來自己看了一下自己一下午的計劃,真的都只能是在自己一個人狀態下實行的,但是她來了后我就得打亂自己的計劃,甚至不能如期完成自己的計劃,事實上也是這樣。再加上每次我們見面,基本上都得上百的開銷,即便更多的時候我這個平民窟的孩子消費不起,她會很自覺地幫我買單,只是那也成了我們之間的交往負擔,即便他沒有說什麼,但是真正過不去的是我自己。只是我又無能為力,我又拒絕了一次又一次。

  只是好人沒好報一直掛在她的嘴邊,我突然也這麼覺得了。



辜負與失去 標籤:得與失作文 辜負作文 別辜負作文 成功與失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