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終究還是辜負了太多900字作文

終究還是辜負了太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想着明天就是六一兒童節了,下午帶小臭出去轉轉,反正閑着也是閑着。帶着小臭來到縣城的小公園轉了轉,那裡有一些健身運動設施,大概因為是周日的原因,玩的孩子特別多,玩了一會,天色漸漸暗了下來,心想着帶着小臭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突然很想吃一碗麻辣燙,小臭,看見路邊的一位小姐姐在吃燒烤,就告訴我說她也想吃,心想着好久沒有帶孩子吃這些東西了,縣城裡什麼地方賣這些東西都不知道,有的時候,都不好意思提自己在這個小縣城住了六七年,問了小姐姐的方向之外,直接帶着小車到了燒烤目的地,去那裡才發現那裡面有好多賣燒烤的,各種各樣的,給小臭點了一份他點的雞柳,我自己點了兩個烤麵筋。

  拿着,包好的燒烤,心裏面還惦記着之前的那一碗麻辣燙,其實也不是惦記着那碗麻辣燙,只是因為中午的方便麵沒有吃飽,肚子有點餓得慌,總是想吃遠麻辣燙來舔舔肚子。

  路邊有一家新開的小吃店,看到裡面有家鄉的柳林碗托,就進去問了問,還好,裡面的小吃並不貴,可是想着之前已經買了好多東西了,就想着簡單的點上兩個碗托吧!

  看着桌子上的兩個碗托,心裡真的是感慨萬千,自己都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吃這些東西了,每天在家裡抽的,沒有什麼吃的,可是一想到,出門買的吃很貴,就打倒了心思。桌上的兩個碗托特別好吃,自己吃了一個小時,吃了一個,心想着明天是六一兒童節了,可以帶孩子再來吃一吃,所以今天也就沒敢點太多。

  帶着小臭走在回家的路上,看着路上的車水馬龍,來去匆匆的人們,心裡感慨萬千,常言道,唯食是與愛不可辜負。如今我卻發現,無論美食還是愛,自己終究,都還是辜負太多太多了。

  之前一直覺着那些東西不好吃,還標榜他們是垃圾食品,偶爾吃一次時候,你會發現他們都是人間美味,可是自己卻連偶爾吃一次都做不到。下午跟好友視頻的時候,好友在那裡吃着櫻桃蘋果,聊着天兒,我感覺那樣的人生才應該是真正的人生。可自己每天腦海中只有一個字,那就是怎麼掙錢怎麼省錢?這樣的日子過的真的感覺有些辜負自己。

  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我發現在愛的世界里,自己也辜負了自己愛的人,無論對父母還是對子女,沒有做到好好的愛他們。在美食的世界里,自己更是辜負了太多太多,不知道以後有沒有機會能夠彌補自己,讓自己帶那些美食的世界里,盡情的享受!



終究還是辜負了太多 標籤:辜負作文 別辜負作文 太多作文 太多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