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辜負800字作文

辜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自己之前一直覺得感情這種事情沒有付出就一定會有回報,而且自己一直不願意相信自己喜歡的人,竟然會不喜歡自己,自己甚至還會安慰自己,覺得其實他對方當初說出不愛這樣子的話也只是氣話,他可能就只是在說謊話,他可能會覺得,因為我可以理解他是愛我的,所以才狠心說出這樣子的話,覺得只要我相信他不會這樣子,那這一句話就不會對自己造成很大的傷害。但是因為後來自己也漸漸變得現實了。

  如果是之前的自己,那自己肯定還是不願意去相信這個現實還是不願意相信那麼喜歡的一個人,他竟然就會說出這樣子的話,他竟然就真的不愛自己。這些話其實之前的話自己是不會去相信的,自己覺得自己有去付出了,那一定會收到一定的回報,可是現在可能就是經。很多開始也接受了這一些曾經自己無法想象的現實吧,曾經自己也無法接受,但是現在你也得逼迫自己去接受,這一點是毋庸置疑的,我們都是在和現實妥協中成長。

  就有一個男同學,他是有喜歡自己很久了,他也有一直在表達他的情感,有一直在表達他的意思,但是自己一直在拒絕,從一開始的狀不懂到後來的明確拒絕以及明確躲避,他也有約自己出去玩,自己很多時候也有告訴自己說我們只是普通朋友出去玩,沒有事情的,就像自己很喜歡和普通朋友出去玩那樣子,帶着那一顆樂意的心情去和他出去玩就行了,但是自己做不到就真的內心是會排斥的,所以也是從他身上自己明白,對一個人的感情不是說你付出了10%,你就可以把收穫10%的,有的時候甚至你付出了100%,你都有可能收穫不到那1%的期待。

  是自己辜負了他的感情,是自己辜負了他對自己的好意,以及他對自己的那些善待,但是自己又逼迫自己得去回報他這一點自己是做不到的,自己行動不起來,即便自己明白那一些道理,可是自己最終還是辜負了他,對他造成一定的傷害,所以自己也就覺得可能就是報應吧,自己曾經也很鍾情一個人,但是那一個人沒有給予自己一定的回應,所以終究就是事物,都是有輪迴的感情也是這樣子自己辜負了人,終究也要遭受着被人辜負現實的經歷。



辜負 標籤:辜負作文 別辜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