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辜負800字作文

辜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早上自己發了微博,有說:“生活就是這樣啦,總是充滿各種灰色遺憾。”因為附圖了一張灰色照片,所以說是灰色遺憾。現在我想說的是:人生就是這樣啦,總會被幾個負心人辜負。

  早上他們就去大學參觀了,但是我還是在家裡給那幾個孩子上課,我覺得他們幾個大人就像說好了似的,都一同阻止我在這個37度的天出門,確實也是很危險啦畢竟。我也不知道如果去了我會不會後悔,因為媽媽她覺得我在家裡都能流汗更何況是到外面去呢,而且她昨天跟我去醫院就覺得雙腿是被烤着的。

  今天過來補習的幾個孩子聽說昨天也出去了,他們也在說座談的那個天氣很容易中暑,他們說應該是有人中暑了,畢竟昨天他們出去,一會呆在空調房一會在外面跑。其實我們也是。

  昨天我說我的假期還剩多少,作業還剩下多少,老哥說哼叫我天天看電影這會好了吧。我說我不看了,我斷了,如果我今天看我就是死豬。但我今天還是看了也呀。後來他也又說,我今天要出門啊,別以為他不知道。我真的要被他暖到了,他記住我很久之前說過的話,說過的人,然後還有我在幾天前說過的計劃。

  後來我跟他說因為有些事情我不能去了,他還沒有問我為什麼,我也只是說一些原因,然後他就立馬說不哭不哭,以後還有機會的。我想想,明天一大早就有一群孩子來找玩,然後下午的時候就有他這個超級無敵宇宙第一大帥哥來陪我聊天,誰鞥呢有那待遇對不對。

  有沒有覺得這樣的男孩子真的既幼稚又讓人喜愛。昨天因為喝太多茶,所以即便沒有午休,即便昨天早上六點多就起床,但大概也是沒有過度用腦的原因,昨天晚上做數學到一點多時還不困,他就開始問我說我要睡了嗎?然後我說我喝太多茶了應該,後來他說他前天也是喝太多茶,結果到四點才睡,整個人都不好了。我說他可以再去泡一壺,然後一起嗨呀,他說算了,明天起不來就不好了。後來我說我要再做一道數學才睡,他就等我到做完那道數學才急匆匆地說那晚安他得睡了。可愛的男孩啊,我真的感激上輩子的我在遇見你時不止回眸了一百次。

  只是這一生啊,總得被辜負。你要做好準備。



辜負 標籤:辜負作文 別辜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