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辜負了一夜時光600字作文

辜負了一夜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昨天晚上的時候,本來想的是,周五的,晚上應該特別的放鬆,孩子的作業也不是特別的多,也不用特別著急的,一次性都做完,只需要做上其中的一部分就可以了。

  然後周五的晚上也可以早早的躺在床上,那樣的話,自己可以隨心所欲,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把沒有寫完的作文寫完,可以聽會歌之類的!

  可是所有這些美好的安排,好像也只是在心裡一閃而過,當自己陪小臭聽完故事,還沒有來得及寫作文的時候,就已經困的進入了夢鄉。

  本來想的是睡著了就睡著了,畢竟很多時候能夠睡着也是一件好事,自己也可以踏踏實實的睡一覺,甚至可以做個好夢。真的,也算是不辜負一個不用早起的晚上。

  可是自己醒來之後才發現,所謂的好夢,真的是一種奢求。一晚上的自己真的是過得無比的累,一開始做夢,夢見有洪水要來,所以就是整個人狀態都處於特別緊繃的,一直在收拾一些東西,然後想洪水再來了,自己也應該過的,稍微輕鬆一點。

  躺在洪水的邊上,自己感覺自己的日子過的那麼的喪,生活過的那麼的空虛,無所事事的那種感覺,自己迫切的,想要充實一下自己的生活,特別的想要找個人來一場戀愛之類的,可是自己卻發現,茫茫人海中,卻沒有一個真正鍾情於自己的人!

  後來又,想着需要找一份工作的時候,卻發現自己有太多不足的地方,自己沒有電動車作為代步工具,自己也不認識路,好不容易找到的一份工作,卻因為各種原因與這份工作擦肩而過。

  然後就是,一晚上的時間,雖然自己也在睡覺,可是在夢中自己過的無比的喪,無比的空虛,無比的墮落,讓人感覺,活着成了一種悲哀。

  醒來之後忍不住感嘆,真的是辜負了一夜本該美好的時光。



辜負了一夜時光 標籤:辜負作文 別辜負作文 一夜作文 那一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