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這輩子的故事600字作文

這輩子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話說一個人的人生可以寫成一個故事,一個小說。人生包涵了生老病死。除此之外,人生里會出現很多人,出現真誠的友誼;溫暖的親情;天長地久的愛情。在此,我也想把我人生寫成我的故事!

  生老病死里的"生",寓意着出生,也就是有新生命的到來。我記得有一天,我和母親在看電視劇,剛好看到了一幕講述了寶寶的到來。於是我問了我母親,你還記得當時你生我是怎樣的嗎?然後母親就和我講了從我小時候到長大的故事。她說當她知道了有寶寶來到她肚子里的時候,父親與母親都很開心,感覺自己將成為孩子的父母了。

  十個月後,我足足在母親既溫暖的肚子里住了十個月,我即將要出生的前一天的下午,母親就開始肚子痛了,痛到第二天凌晨兩點,辛辛苦苦的把我生了出來。她還說,當她用溫暖的懷抱抱起我的時候,她已經知道有新的生命新的氣息等着父母來照顧了。後來,父母一起把我接了回家,每天都照顧我,為我換尿片,為我洗澡,為了哄我睡覺而唱歌,為我沖奶。

  我母親就說到了這裡,因為晚上了,我聽着聽着就困,之後,大家都去睡了,故事留到明晚在說。

  到了第二天晚上,她就和我說了我妹妹出生的故事,我妹妹的到來的心情,就是和懷了我一樣的心情。她還說,我妹妹在她肚子里是比較好動的,而我是比較文靜的。我聽我母親說,在我母親還沒懷我妹妹時,我一個人寂寞的在家裡走上走下。到我出生后,接回家后,我母親像之前照顧我的一樣的照顧我妹妹。

  我還聽母親說我和妹妹都是出生幾個月時,我每天晚上都是吃飽了就睡,而我妹妹吃飽了后,在深夜裡就開始哭了,我母親也很少理她,等她哭!之後還沒讀幼兒園的日子裡,我和妹妹都是打打鬧鬧的過日子。

  ~待續~



這輩子的故事 標籤:這輩子作文 蚊子的故事作文 瓶子的故事作文 葉子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