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不要辜負最美的自己500字作文

不要辜負最美的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這十五六歲的花季里,你們是否能感覺到我們被手機,遊戲禁錮了大腦,整天坐着與這個年紀不符合的事情,彷彿他們才是我們的主人。此時正在看文章的你們,或許會說:'你不懂,不落伍了。"可是,我還要說出我的觀點,你以為穿的潮點,整個髮型,那個智能機,滿嘴髒話就是時尚?就是長大?其實,不以為然,你們是在揮霍青春。

  在我看來這麼美好的花季,我們該是活潑,向上,充滿正能量的。我們不會因為別人說成績不好就停下努力;不會因為別人否定這件事絕對做不到就默默認同放棄;我們不會因為別人背地裡的嘲笑感到難堪停止奔跑步伐。我們不會太在意別人的目光,我們是活給自己看的。

  十五六歲的我們應有目標,有行動的。我們不再是大人口中整天只知道玩耍的屁孩子,我們不再是老師眼裡什麼都做就是不願學習的渣渣,不再是同學眼中特立獨行的人物,不再是旁人眼裡已混入社會的未成年。 十五六歲的我們應該學會理解他們,感染他們。我們已經在成長。我們漸漸學會理解父母,親近身邊的人,我們學會感恩,學會善

  待身邊的人兒,學會以心用心,學會用心交流,學會傾聽,學會了成長。

  在這十五六歲的花季里,你是否會質疑自己 ;我對得起誰?今天過得有意義嗎?生命值得我去揮霍嗎?讓我們放下任性叛逆,放下吧,成長起來吧,在這花海里,尋找自己的天地!

不要辜負最美的自己 標籤:辜負作文 別辜負作文 最美的心作文 最美的夏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