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叮嚀700字作文

叮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你們要走遠了嗎?”我還在叮嚀,你們始終沒聽到

  “還曾記得我?請你們回一回頭!”我叮嚀着

  你們說:“你別站太遠,我們要走了啊,再見!”

  “等等我!別走,別走——”我拼着命地向你們跑去,拚命的吶喊

  願時光慢些吧,不要再讓你們流逝……

  那雪白的飄雪稀稀疏疏的飄落,

  “我們要走了,保重。”你們站在那寒冬下呼喚着,向我揮手顯示再見。

  風呼呼刮過我的臉,耳朵讓那雜亂的聲音所湮沒,一刀刀一針針地刺烙着我的心,我身體的每一寸地方

  我站在你們身後,任憑那漫天飛舞的雪花飄呀飄呀

  我淡淡地笑了,揮了揮手,“再見,保重!”心想,確定是最後一次呼喚了嗎?你們還會等等我嗎?

  我不願你們走……讓我過去,讓我飛速奔跑到你們身邊!

  時光滴答滴答凝聚成了一瓦藍的深海似的湖泊,我要越過去,可是怎麼也提不上勇氣下水,因為水太冷太過於刺骨,你們還會在原地等等我嗎?不要走太遠!我準備好就衝下去尋你們尋我們一起尋的櫻花樹……

  你們笑了笑,再向我揮手,“那你保重,我們要走了啊,沒時間了!”轉身,你們漸漸地走遠走遠了,最終離開了湖泊的附近——你們真的要走了嗎?

  我使了全身的力氣把腳抽上來,然後拍拍自己的臉,“傻夠了嗎?”

  “再見吧,我親愛的好友們,我曾視如珍寶的好友啊,祝你們幸福!”我朝着對岸大喊

  大雪停了!淡淡的幽香傳來,那是梅花的味道

  在峭岸上有一株比春天裡還鮮艷的梅花靜靜地綻放在青春的季節里。

  我望着遙遠,走着,一腳一腳印地走着,去聆聽最美好的靈魂歌頌

  那兒的朝陽正緩緩上升,我聽到在遙遠的遠處有一種震撼心靈的聲音,他說:“會好起來的。”

 高二:一個的萌

叮嚀 標籤:叮嚀作文 一聲叮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