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媽媽對我的愛一句叮嚀500字作文

媽媽對我的愛一句叮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媽媽對我的愛 

  媽媽與爸爸的愛,都會體現在說的語言動作里,也許他們不會說:”我愛你"三個字,但是通過這些語言,我們都應該體會到父母的愛意,而媽媽對我的愛就體現在一句話之中。 

  要是在幾天前,我一定不會體會到這之中的愛意,反而認那是她不厭其煩的嘮叨,可現在我卻知道那包含着對我深深地愛意。”入冬了,衣服多穿點。”現已深深印在我的心中。 

  那天早晨,媽媽還是不厭其煩的叮嚀:"入冬了,衣服多穿點!”我不耐煩地說:"知道啦!知道啦!”心想:穿什麼衣服,加件衣服就要遲到啦,便上學了。 

  剛一出門。一股寒風迎面而來,冷得我瑟瑟發抖,多想回家加件衣服啊!可我又怕遲到,只好硬着頭皮走向學校。到了教室里,窗戶雖然緊緊關閉着,但北風還是通過縫隙吹了進來,吹到我的脖子上,手腳冰涼起來。害我上課時不時的打噴嚏,還流起了鼻涕。我開始懊悔起來,要是我當時聽媽媽的話也不會像現在一樣了。 

  到了下午,越來越冷,我趕忙理好書包,想快點回家,到了校門口,在那裡看見了熟悉的背影。啊!是媽媽。她的眼中流露出焦急的目光。兩隻手放在胸口上,彷彿在取暖。手裡還捧着綠毛衣。頓時我流淚了。 

  一句話,就一句話!體現了母親的愛意。 

  指導老師:謝珍緋

媽媽對我的愛一句叮嚀 標籤:媽媽對我的愛作文 爸爸對我的愛作文 老師對我的愛作文 父母對我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