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輕輕的一聲叮嚀400字作文

輕輕的一聲叮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最親愛的媽媽:

  您好!

  首先,感謝您把我帶到這個美麗的世界。您那無微不至的關懷讓我明記在心。媽媽,謝謝您!

  媽媽,您知道嗎?世界上最美妙的聲音莫過於你那輕輕的一聲叮嚀!何嘗不是呢?早上,我急匆匆的背上書包,顧不上整理散亂的頭時,您總會一邊輕輕的用手指梳理着我的頭髮,一邊慈祥的說:“路上小心點兒,看好來往的車,聽老師的話。”看着您那溫暖的笑容,一種強烈的幸福感總是不由自主的從我心中油然而生,我聽話地“嗯”了一聲,抬頭看您的臉龐時,頓時驚呆了,您那原本美麗的臉上爬了幾根顯眼的皺紋。那一條條皺紋使我心痛得彷彿心如刀割。這幾天,您一直很忙,總是工作到很晚才回家,還要打理家務,檢查我的作業。我真為您擔心啊!於是,我望了望您,心想:我一定要聽您的話,別讓您為我擔心。走出家門,您那微不足道的一句話無數次在我心中響起。也許,您並不注意,但您的聲音多麼美妙就像黑暗中的太陽,給我帶來了溫暖和幸福。想着想着,我的眼睛模糊了。媽媽,我愛您!

  婦女節快到了,我祝您節日快樂,心想事成,永遠年輕!

  此致

  敬禮

  上海浦東新區蓮溪小學五年級:蔡琳琳



輕輕的一聲叮嚀 標籤:一聲叮嚀作文 輕輕的作文 叮嚀作文 第一聲春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