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電話那邊的陣陣叮嚀聲500字作文

電話那邊的陣陣叮嚀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世界上有一種最無私、最偉大的愛,它無時無刻不蘊含在空氣中,使空氣也在瞬間變得溫暖起來,那就是從小陪伴我成長的母愛。

  因為爸爸媽媽工作忙碌,每個星期六都要上班,所以每到這一天,我都會獨自待在家裡寫作業。一到中午,家裡的那部電話就會準時響起。“鈴鈴鈴”,即使我不去接,也知道那準是我老媽打來的;即使我不去聽,也知道老媽會說那幾句話。不信你聽:“韻涵,作業做好了嗎?做完以後練會兒毛筆字,要抓緊時間吃午飯,飯菜都在桌子上,別忘了放在微波爐里熱一下。有時間不要只顧着看電視,也要勞逸結合,稍微溫習一下學過的知識……”“知道了!掛了啊。”我每次都是沒等媽媽把話說完,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放下了電話。即使我知道媽媽說的話都是在為我着想,但是時間長了,媽媽的嘮叨就會令我感到不耐煩,有時還會讓我在心裡抱怨幾句。

  暑假,我待在外婆家,媽媽幾乎每天都會打一個電話來,對於媽媽囑咐我的話,我不是漫不經心地應幾聲“知道了”,便出去玩了;就是“左耳進右耳出”,沒過幾天就忘到九霄雲外去了。

  親愛的媽媽,雖然以前我對您的囑咐感到不耐煩,但是現在再也不會發生這樣的事了,因為我知道您的一言一語、一舉一動都是為了我好,您對我那無微不至的愛,使我今生今世都難以忘懷!謝謝您,媽媽!

  杭州市餘杭區良渚鎮第一小學五年級:朱韻涵



電話那邊的陣陣叮嚀聲 標籤:叮嚀作文 一聲叮嚀作文 山的那邊作文 那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