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母親的叮嚀500字作文

母親的叮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記得前幾天語文期中考試做的閱讀叫《輕輕的一聲叮嚀》,文章中,,那一聲聲母親的叮嚀在作者看來,母親的絮絮叨叨的話語都是一份份沉甸甸的愛!

  母親的叮嚀,一字一句都是愛。誰都想得到愛,但不是誰都了解母愛的。母親的叮嚀可以是嚴厲的,母親的叮嚀,可以是嚴肅的,母親的叮嚀更可以是鼓勵的!

  記得每次撒了謊,母親總是嚴厲地說:“好瑩瑩,好孩子可不能撒謊。”每次總想說些不文明的話時,母親也總是嚴厲地說:“一個女孩子,說這麼難聽的話,真是不團結。”我聽后,小臉不由自主地紅了起來。

  回憶四五歲時,常常挑食,媽媽也總嚴肅又擔心地說:“小東西,你要是再挑食,媽媽就再也不理你了。”我聽了,有些害怕,便乖乖聽話。

  六七歲時,我上一年級。當我從學校拿回第一張獎狀時,母親有些激動,但她還是含着淚說:“繼續努力,我家瑩瑩就是聰明。”幼稚的我聽了,用那胖乎乎的小手,摟住母親的脖子,甜甜地在她光滑的臉上“咂”地親了一口,母親依然微笑。

  母親的叮嚀是溫暖歲月的炭火,是撐起希望的風帆。愛的旗幟從她做母親的那一刻升起,愛的力量,使我更加堅強。

   北京市燕山向陽小學11

  李瑩瑩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母親的叮嚀 標籤:叮嚀作文 一聲叮嚀作文 母親的愛作文 給母親的一封信作文